一次聽懂長高三大招

一次聽懂長高三大招

一堂家長必修的長高課

家長必須知道什麼階段是 #成長黃金期
減肥可以面對一輩子,長高一生卻只有一次!
科技進步,現在可以用科學預測您孩子的未來可能身高了。
遺傳以外,我們還能做些甚麼?

黃金成長期

孩子成長階段一定會遇到的成長期。

男孩有 3年快速年+3年慢速年
女孩有 2年快速年+2年慢速年

分水嶺就是孩子第二性象徵明顯出現的青春期。身高管理提早準備起來,不在最後時間力網狂瀾。

跳就會長高嗎?

有很多家長詢問,為何我小孩很會運動,也動得非常非常多,但是就是長不高?

運動到底真的會長高嗎? 充滿許多疑惑和對自己遺傳身高的信心灰色地帶,讓成長教練告訴你到底運動跟身高的關係發生甚麼化學變化。

簡單說,想長高,要跳。

那跳就一定高嗎? 動就一定高嗎?答案是: 不一定。身高是有跡可循的。身高管理提早準備起來,不再疑惑不安。

成長管理是什麼?

體重可以管理,身高當然也可以管理。

有「時間目標」和「身高數值目標」以及執行方法,即可進行成長管理行動。

透過科學數據 (成人預測分析/骨齡分析)取得成長關鍵時間 ,Pace Fitness結合專業東杰生醫成長管理團隊資源,提供成長管理的專業服務。 全球首創將身高觀念完整解說給辛苦的爸爸媽媽們。

關鍵營養成長果凍

5大營養 : 離胺酸、精氨酸、海藻鈣、山桑子、Omega-3藻油粉。

吸收率高要靠配方 ! 10年配方、超過10萬孩子使用,小孩愛吃、爸媽放心又安心。不用三吹四請的補給神隊友。

近期活動

特別邀請 貓藥師的健康魔法-陳家維藥師

到現場分享:現實又限時限量的身高到底是怎麼一回事。

小孩在同一時段有Pace Fitness小雨老師帶大家跳繩、訓練專注敏捷的反應燈體能⭐️⭐️⭐️

4/29 下週六上午

Pace Fitness 可以幫大家釐清

⭐️到底什麼樣的運動可以 #有趣 又可以 #幫助孩子運動成長

⭐️家長必須知道什麼階段是 #成長黃金期

小孩交給教練上課,大人參加交流講座

絕對收穫滿滿、歡樂滿滿

報名連結⬇️

https://reurl.cc/WD7Vr7

立馬報名去喔🔥🔥🔥

身高成長管理服務

錯過也不錯過,歡迎洽詢Pace Fitness洽詢 成長管理個人化諮詢服務

相關文章

如何克服「懶的運動」?

如何克服「懶得運動」?

我適合瑜珈還是皮拉提斯?讓我介紹一下:彼拉提斯,又譯為普拉提、普拉提斯、皮拉提斯,原創始人Joseph Pilates(約瑟夫.皮拉提斯)為德國的運動家....
網站圖-1-1

瑜珈 和 皮拉提斯 差在哪?

我適合瑜珈還是皮拉提斯?讓我介紹一下:彼拉提斯,又譯為普拉提、普拉提斯、皮拉提斯,原創始人Joseph Pilates(約瑟夫.皮拉提斯)為德國的運動家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