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 Pace Fitness

關於 Pace Fitness

Pace Fitness

Pace Fitness以培養規律運動生活的精神,成為大直地區居民運動路上的好夥伴和好鄰居

經營理念

Pace Fitness秉持著「照顧身心,活力人生」的經營理念,為會員提供溫馨且專業的運動空間。我們相信運動是促進身心健康的關鍵,維持生活活力的基石。在Pace Fitness,我們不僅提供多元化的運動課程和專業教練指導,更注重與會員之間的互動和關係。

我們鼓勵會員以輕鬆和愉快的方式運動,透過運動體驗自己的身體潛力,並與他人互動和交流,創造一個充滿正向能量的運動社群。我們也重視新手會員的需求,提供一對一的專業引導,幫助他們建立運動習慣和提升運動能力。

此外,我們與企業合作,提供企業包班和特別時段的課程,為企業員工提供健康促進的選擇,並強調健康與工作之間的平衡,成為會員在運動路上的好夥伴,提供專屬品質的運動體驗,促進身心平衡健康。

關於 Pace Fitness

Pace Fitness是一個位於大直明水路旁的專業運動空間,2017年起深植大直地區。我們提供一個溫暖單純且專業的運動空間,為在地居民家庭和周邊的企業員工提供專屬品質的運動體驗。我們的理念是讓運動成為生活的節奏,讓生活因運動而更加平衡。以輕鬆有趣和愉快的方式運動,與夥伴互動和交流,創造有溫度的運動社群。

在Pace Fitness,我們擁有多元化的運動課程和專業教練團隊,包括有氧運動、重訓、瑜珈、舞蹈、空中瑜珈、拳擊等多項課程選擇,並特別提供獨立空間個別化的肌力體能訓練課程,確保私人課程會員在運動中得到最佳的效果和安全保障。

此外,我們與企業合作,特約廠商的特別方案為企業員工提供健康促進的優質選擇,協助企業推動健康與工作之間的平衡。

Pace Fitness成為大直鄰居的運動好夥伴,舒適和安心單純的運動環境,推動身心健康的生活節奏。我們期待著與每位會員一同前進,共同實現健康運動節奏人生。

環境及設施

Pace Fitness提供優雅且現代的運動環境,設有專業的健身器材和設施,並且舉辦各式多元化的健身課程,包括有氧運動、重訓、瑜伽等。寬敞明亮的場所充滿正面能量,為會員營造愉快的運動體驗。我們不斷努力提供高品質的環境和設施,以協助會員實現健康目標並享受充實的運動生活。

各式服務項目

Pace Fitness提供全方位的運動服務,包括肌力訓練、瑜伽、舞蹈等多樣化課程,並擁有現代化的健身設施和器材。此外,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健身指導和個人訓練,幫助會員實現個人的健康和鍛鍊目標。提供舒適安全且具有啟發性的運動環境,讓會員在愉悅的氛圍中享受健身的樂趣。

與我聯絡

10491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75號B1
客服信箱|info.pacefitness@gmail.com
服務時間|週一至週五 09:00 – 18:00